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草的原创博客

茶酒微醉,书花同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人节致博友  

2009-02-14 12:16:01|  分类: 【原创】 现在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情人节致博友

 

   有了博客这个家,家里就有来来往往的人,走走看看的是过客,博友就是住进我家的人。

   住进我家的人有两种:老婆和情人!加我为博友的就如同我老婆,我加为博友的我把她当情人。

   情人的家我会常走动,动了情自然会留下点什么。十天半月不进我的家,一年半载不给我点什么,我也不能死乞白赖、自作多情地认情人。国色天香的又另当别论了,暗恋,单相思,不一而足,我会心甘情愿一辈子。大多的情况还是宁缺勿滥的好。

   看上我、主动住进我家的老婆,是我今生的荣幸,自然会不离不弃一辈子,如果遇上了情人一样的老婆,那就三生有幸了!

   又是一年情人节,一束玫瑰送情人,老婆就送三支花:有钱花,尽管花,经得花。无论情人和老婆,我都献上我的衷心祝福:节日快乐!

(博友不论男女老少,本有把的均视为老婆和情人,如有得罪,双手抱拳了!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