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草的原创博客

茶酒微醉,书花同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心依旧,我梦依然  

2009-04-27 12:45:47|  分类: 【原创】 现在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我心依旧,我梦依然

二十九年前,命运跟路草开了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,从宁乡芙蓉山里走出来的时候,我在《求索》第八十二章那山顶寺后的塔前躺过...

一路走来,早已习惯了命运的捉弄,清明时节,路草又一次把五体投在那山顶寺后的塔前,结束了《平凡的岁月》三部曲之《求索》对那段忧伤和快乐交织的岁月的追忆。

《求索》结束了,迈开的依旧是求索的脚步,在当年那相同的季节里,路草将展开《奋斗》的画卷。

《奋斗》计划写成三卷体的形式,从方少凡在西北那所纺织专科学校毕业分配回湘中那时开始...

在《奋斗》画卷展开前,路草追随着早已心驰神往的一对神仙般的眷侣...就是即将挂在博客上的《洞庭夕照》。

路草深谢各位同学、朋友和博友,特别要感谢偶然和今宵醉意画中游两位为《平凡的岁月》注入无穷动力的博友,开博至今四个多月的关注关爱在心中,在《求索》结束的这个时刻,从路草心底流淌出来的是:我心依旧,我梦依然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