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草的原创博客

茶酒微醉,书花同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奋斗 卷二 5  

2010-02-01 21:45:06|  分类: 奋斗卷二【原创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5

培训班一结束,吃过晚饭,方少凡就告别了大家,连夜步行赶往离汨罗江纺织印染总厂几十里远的县城。

第二天,一大早,方少凡坐上了开往湘中的班车,将近中午的时候,方少凡走进了前纺车间办公室。

江海英紧紧地拉住方少凡的手,高兴地说:“方主任,你的培训结束了,我也就解放了!”

“江书记,这几个月真是辛苦你了!”

方少凡这话百分之百发自内心,他去参加省局组织的培训班后,前纺车间主任的职务就是由江海英代理的。

“方主任,这几个月晏主任比我更辛苦,他是内行,日日夜夜就守在车间里了。”

江海英边说边望着走进办公室的的晏春来,向方少凡介绍着:“晏主任现在有了爱情的动力,整天乐呵呵的,吃什么苦都不在意了。”

“春来,杜鹃花为你把门打开了,那得祝贺你呀!”

晏春来满脸春光灿烂,上前拥抱住方少凡。

江海英笑着说:“少凡,我把你那话告诉了杜鹃花,她当即就乐了,说你是一个算八字的,我都没有想到,没过几天,她晚上就主动到车间里来陪春来了,现在两个人已经如胶似漆了。”

“谢谢少凡哥!”

“春来,那是得好好谢我们,至少要买一双皮鞋。”

“一双皮鞋,一只送给江书记,一只送给你,你的话还是江书记去说的呢?”

“你这个家伙!”

方少凡边说边要打晏春来,晏春来往办公室外跑,追到门边的方少凡迎面碰上了李叶青。

“少凡哥,回来了!不是说要到晚上的吗?”

“青青,这段你还好吗?”

晏春来跟在李叶青身后,说道:“这一段真正辛苦叶青了,江书记,你说是不?!”

江海英走出办公室,推了推晏春来,说:“是!是辛苦了李教练!方主任和李教练两个恋人见了面,你我在这当什么电灯泡,我到车间去看看。”

“我正要到车间去,叶青,你也一起去?”

“方主任,就要吹下班号了,你就陪李教练吧,下午上班再说工作的事情。”

江海英拦住了跟在身后的方少凡。

“我刚从车间出来,江书记,就让他跟你们一起到车间去,少凡哥,中午到我那里来,一起吃饭。”

李叶青边说边进了办公室。

“春来,要不你喊上杜鹃花,江书记喊上大为哥,中午我请客,一起到小食堂吃,我去跟叶青说一声。”

离开办公室好远,方少凡才想起请客的事情来。

“有你请客的时候,我是要吃你好多次的,还有好多人要你请客呐!今天就算了,你刚回来,先到车间看看,下午进班开一个行管人员会议,我把前纺的工作交一交,一眨眼就要过年了,团委的事情好多都压在那里,我得专心致志忙一段了。”

江海英拖住了方少凡,三个人走到抓棉机旁,晏春来大声说道:“少凡哥,你一回来就有新任务了,听说我们三万锭准备要生产新产品了。”

“什么新产品呢?”

“早两天听大为爸说,要生产出口创汇的麻类产品,具体是什么我也不大清楚。”

江海英靠近方少凡,在隆隆的机器声里接着说:“大为爸在地区开了几天会,昨天才结束,说那麻制品销往美国香港市场,利润至少是我们现在生产的这纯棉纱的三倍以上,能大把创汇,能更好地调动湘中地区农民种麻的积极性,这事已经定为地区的一把手工程了。”

“我们这是棉纺设备,纺纯麻纱是不可能的,估计是混纺,春来,你知道是什么产品吗?”

“地区的会刚开完,刚布置,这都是听江书记说的,我怎么知道呢?得去问易厂长。”

工人们见到车间主任,都热情地招呼着,好多人已经三个月不见方少凡了,更加显得亲切,不少挡车工都先后关停设备到食堂吃饭了。

方少凡心里有了要准备生产的出口麻类产品,便走马观花般地看着。

走出传达室,方少凡先后听到了易文斌和江长春在厂长室和书记室走廊上的喊声:“少凡,回来了,到我办公室来!”

听到了江长春喊声,易文斌吩咐走到了办公楼前的方少凡:“少凡,我们一起上四楼,去江书记办公室。”

易文斌关了门,走到楼梯口,等着上办公楼的方少凡..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