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草的原创博客

茶酒微醉,书花同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奋斗 卷二 6  

2010-02-03 12:19:38|  分类: 奋斗卷二【原创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李叶青在食堂里等着方少凡,窗口前排长队的人已经没有了,便打好两份饭菜,端进了招待所的房间。

过不了多久就要上班了,李叶青顾不上吃饭,来到了前纺车间,找不到方少凡的影子,也不见江海英和晏春来。

工人们告诉李教练,方主任出了车间。

敲响了易文斌办公室的们,厂长办公室的杨柳青告诉李叶青,方少凡和易厂长一起去了江书记的办公室。

还没有爬上四楼,上班的号声吹响了。

党委办公室赵主任告诉李叶青,方少凡跟着江书记和易厂长他们到地委行署去了。

李叶青下了厂部办公楼,顾不上吃饭,进了前纺车间办公室。

办公室里,热闹非凡,车间行管人员都在。

“叶青,少凡哥呢?”晏春来盯着李叶青的身后问:

“他和易厂长、江书记他们一起出去了。”

“江书记去通知轮班长她们几个来办公室开会去了,怎么又出去了呢?”

“是党委江书记,蠢!”

“我们都在等少凡哥开会呢!”

晏春来有点沉不住气了。

“少凡哥知道下午要开会吗?”

“出了这办公室,还没进车间前,江书记就和少凡哥商量好了的。”

“那就应该快回来了吧?要不,他没跟你打招呼,也会跟江书记说的。”

正说着,江海英领着轮班长和轮班质检员进了办公室。

不等江海英问,晏春来先说话了。

“江书记,少凡哥和易厂长,江书记他们出去了。”

“那肯定是为了新产品的事情,我们等他。”

江海英判断问题快,决策事情很少拖泥带水。

大家相互交谈着,等方少凡到来。

布衣厂前纺车间班子组建不久,方少凡就外出培训了,除了主任、书记外,还有设备、运转主任,前纺的运转主任现在可以说是江海英兼着,车间总教练李叶青现在是她的得力助手。

方少凡不是党员,书记江海英是前纺和后纺的书记,前纺便配了一个副书记,还有一个工会主席,这两个人是厂党委安排进前纺的时候,方少凡才认识的,副书记钟国钧是部队刚转业的正营职干部,自己要求组织安排来布衣厂的,主席袁明清来头也不小,是地区总工会的副科长,申请下基层来布衣厂的,布衣厂是湘中地区最牛气的工厂,三万锭又是湘中地区的重点工程,正团职以下大大小小的国家干部都希望来这工作。

先说百年修得同船渡,再说不是冤家不聚头,一个军转干部,一个机关干部,尽管现在才踏上《平凡的岁月》这一舞台,方少凡和他们之间的快乐和痛苦,浓缩着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的城市经济体制改革,这是后话。

班子配齐有五个半人,车间行管人员配了八大员,工艺、设备、质检、教练、统计、核算、安全、保管一应俱全。

晏春来已经往厂部办公楼跑了好几次,不说他找方少凡,好多人都在找书记和厂长。

江海英反复清理着交手的资料,不时看看手表,听了晏春来一次又一次失望的消息后,取消了下午的会议,大家都有不少的工作要忙,不能在这干等。

心里挂着方少凡,李叶青在车间转了一圈,便出了生产区,徘徊在厂办公楼前。

“李教练,到办公室来坐。”

厂长办公室杨柳青在二楼打招呼。

李叶青调湘中的手续是杨柳青办的,刚认识的时候,热情得让李叶青过意不去,李叶青到布衣厂上班后,杨柳青调到了办公室,也就只是见面一笑了。

“不麻烦了,我等人。”

“知道你等方主任,我也在等易厂长,上来喝茶,我们边聊边等。”

李叶青走进了厂长办公室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