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草的原创博客

茶酒微醉,书花同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贺疯华正猫生日快乐  

2012-02-01 00:53:21|  分类: 品酒诗词【原创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月,是属于春天的,博友好友疯华正猫却生在2月的残冬里。还是祝默然生日快乐的时候,就提出:等我过生日了,我也要品酒诗。疯华正猫,风华正茂,我的小弟,身高差不多,都是O型血,都是从来就不吸烟,都认为酒量很好,喜欢的饮料也是白酒等,有这么多相同点,路草更得用心写这生日快乐的诗了。 

贺疯华正猫生日快乐 - 路草 - 路草的原创博客

 

彼凤敢争

秋实傲残冬。

高洁增干练,

露行踪。

有幸因缘会,

方长得意浓。

淋漓开寿宴,

行世展心胸。

 

外一首

 

疯华正猫《七律·新年答友》

 

郎猫疯劲正得时,萝卜村里人尽知。

路草怀梦盼晤见,默然把酒笑娇痴。

一身豪气敢估算,满腹才华能赋诗。

年富力强自啸傲,龙腾虎跃显英姿。

 

七律 新年答友

作者/疯华正猫 

休言诗笔有谁知,网海连心我伴痴。

星月无边凭展放,天涯远隔聚随时。

兔年追索深幽忆,龙岁寻求妙雅词。

沧海桑田勤变换,真情表露已嫌迟。

贺疯华正猫生日快乐 - 路草 - 路草的原创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