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草的原创博客

茶酒微醉,书花同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2014年益阳捷安特车友俱乐部年会写的讲话  

2015-01-21 23:09:18|  分类: 享受骑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尊敬的各位来宾、亲爱的各位车友:大家下午好!

 

   在这暖意融融的冬日里,我们喜气洋洋,迎来了益阳捷安特车友俱乐部的年度盛会,在车友皮总的驿园这方宝地上渡过这无比美好的时光,非常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准时前来参加,特别感谢为本次盛会提供赞助的别动队成员、凤哥、如梦和健哥,感谢各位!有了你们,就有了捷安特的精彩!

盘点马年,全是马到成功的美好回忆!我们在最吉祥的日子里222日首骑兰溪,一年来俱乐部组织了近40次精彩纷呈的骑行系列活动。在青海湖、祁连山那并不遥远的地方,我们约会了西部歌王和卓玛姑娘,华山论剑的车友们一个个武功高强,七夕情人节那大巴车上、碧水蓝天里的故事一定会终生难忘。胶东半岛的骑行快乐赛过神仙,我们漫步海边乘坐打渔船,我们登上泰山之巅也有“一览众山小”的浮想联翩。我们看过石首的麋鹿,品过靖州的杨梅,瞄过千龙湖的风筝,钓过清水湖的野鱼,吃喝过安化四天的山珍和米酒。靖港、乔口、蒋家嘴、颜家庙、湘阴这些长沙、常德、岳阳的地盘是我们经常骑行的地方,石笋、泥江口、碧云峰、皇家湖、张家塞、赤山岛、洪山竹海、枇杷山庄、林芳生态园这些周边的美景满足了车友们双休日骑行的盼望,我们为骑行西藏的车友送行接风,我们为骑行欧洲、海南的车友叫好,我们在天门洞、河洑感悟捷安特比赛的风采,我们见证了两百多斤的皮总一枪打上碧云峰的神奇,我们迎来了捷安特康富南路新店的开张,因为车友给力,2014年的捷安特无比精彩!

畅想羊年,一个创交通模范城市的益阳将让我们更加神采飞扬,成为银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我们将共同呵护捷安特车友俱乐部这个大家庭,以“健身、会友、公益、快乐”为宗旨,响应“低碳生活、绿色出行”,在捷安特的世界里,分享骑行的乐趣,创造属于自己节奏。我们正在筹划的环捷安特总部所在地台湾骑行和国内诸如九寨沟、内蒙的十天半月骑行都将是车友们不错的选择,在五一、国庆这样的假日里我们一定会骑行得更远,车友们双休日的骑行盼望绝对不会落空。让车友们享受贴心服务,收获愉悦心情,拥有健康体魄,正如益阳捷安特车友之歌将要唱响的那样:让我们潇洒漂亮,捷安特给力梦想,骑过美丽的山山水水,共同拥有着快乐健康。我问你亲爱的车友,该怎样打造我们幸福的生活,捷安特轻快骑行在路上,心儿向往更远的地方。我在这里,诚邀各位,共创捷安特2015年的更加精彩!

在这临近春节之际,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,祝大家新春愉快,阖家欢乐,羊年吉祥,万事如意。

谢谢大家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