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草的原创博客

茶酒微醉,书花同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我在九寨沟牵你的手》读后感  

2015-07-29 23:22:07|  分类: 品酒诗词【原创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七绝
心动魂牵九寨沟,

诗文咏唱自风流。

径情直遂相亲爱,

且把功名富贵休。


附:好友清欢原创作品《我在九寨沟牵你的手》

九寨沟的青山绿水
明丽到诗人的想象贫乏
语言无趣。我只在乎你
在乎这天籁的神奇
牵你的手
在芳草如茵处栖身
在碧玉的流泉里洗涤
或者生一群孩子,如你
如九寨沟的山水
与一群羊作伴
用一匹马的四蹄揉进草地
放慢一切——步伐或者心情
眼睛抚摸迎面的雪山
早晨的清露晚照的黄昏
晚上,对着你我共同的篝火
还有哪种浪漫和人生可以比拟
就算,我就此死去
或者即将尝尽海水的咸生活的苦
我也愿意
只要能有这么一刻
我牵着你的手
在清丽的九寨沟陶醉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