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路草的原创博客

茶酒微醉,书花同香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2016年益阳捷安特车友俱乐部年会写的讲话  

2017-01-24 23:27:03|  分类: 享受骑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尊敬的各位来宾、亲爱的各位车友:大家晚上好!


年年都吹集结号,今年吹得很美妙。

每年车友聚不少,盛况空前是今宵。


又是一年一度的捷安特车友俱乐部年会,我们再次在车友大皮皮的驿园这方宝地上欢乐今宵,因为有市体育局领导的出席,因为有公安局小蚂蚁车队、烟草局车队、夜鹰车友俱乐部、200车友俱乐部众多车友的捧场,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前来参加,你们的支持与厚爱,你们等下的倾情出演,便注定今宵是一个盛况空前的难忘今宵。

即将过去的猴年,是我们谈笑封侯的一年!一年来,俱乐部组织的精彩纷呈的骑行活动数不胜数,我们在成就大皮皮和刘嗲神话的碧云峰训练场,开启今年的首骑;我们一路欢唱着这里四季春常在,少女熟了任你摘,环绕海南岛骑行;我们在老木棚赏樱花,上梅王寨看杜鹃花海,进车前巷品万亩梨花;我们在七月流火中,扑进清凉的贵州荔波;我们在中秋月圆之时,开骑辽东半岛,半个月天公作美,天天晴好;我们双休骑行在大潭口、泥江口、颜家庙、张家塞、朱良桥、泞湖桥、四方山、南坝、竹海这些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;我们为保险宣传摇旗呐喊骑行造势;我们参与了、组织了益阳许多的体育盛事:我们在竹乡美旅游文化节,体会到体育局车友的无比盛情;我们在奥林匹克公园,感悟体育的无穷魅力;我们在紫薇村,挥洒着优秀组织、广泛参与大众运动会自行车比赛的激情,我们在全民健身PK 岳阳的自行车骑行中,尽显豪情;因为车友们给力,2016年的捷安特车友俱乐部精彩无比!

就要到来的鸡年,是我们闻鸡起舞的一年,一个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益阳,骑行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我们将共同呵护捷安特车友俱乐部这个大家庭,天下车友是一家,益阳车友胜亲人,让我们秉承“健身、会友、公益、快乐”宗旨,在“低碳生活、绿色出行”中分享骑行和相聚的欢乐。双休日好天气的骑行安排那是肯定的,三天连休会骑行得更远,在国庆这样的长假里我们可以骑行三五天,我们正在筹划的内蒙古大草原骑行肯定是众多车友热切盼望的,更多的骑行活动期待大家的出谋划策和组织参与。愿我们满怀喜悦心情,拥有健康体魄,共创精彩人生!

临近春节,在这里,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,祝大家新春愉快,鸡年吉祥,机会多多,万事如意!

谢谢大家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